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

是谁偷了我的派(pie)?

哦! 谁偷吃了我的派!
嘻~嘻~圣诞节当天和女友去跑街,累了饿了就想找一间餐馆坐下吃吃东西,休息一下下。。。
跑了好几间, 终于在云云餐馆群之中选了“秘密料理”, 依? 什么是秘密料理? 哎哟~就是secret recipe 咯

我女友点了鸡排饭, 然后我就点了一份黑椒羊肉派(T_T ,哪天没有set lunch....)
大概五分钟左右,不到十分钟我们的食物就送到了,效率好高哦~!(抵它拿那么多award!)
今天我就要介绍它们的黑椒羊肉派;在还未来得及拍照时,我已经忍不住切了一快来吃,切了过后才记起要拍照. :p
先把重点说在前头吧,这个派没有羊骚味! 很多人不能接受羊肉是因为它那股骚味~
没有羊骚味也是因为拜那股浓烈的黑椒味,冲鼻而来的黑椒香味,让人垂涎三尺。。。(我是个视胡椒和黑椒为宝贝的人,真好合我胃口)
大致上,味道还不错。。。。五颗星里可以给到两颗半。

败笔的地方我觉的是那些羊肉有点过硬,造成口感的反差很大,没力咬的女生和老人都会吃不下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