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

美食推荐 - 沙爹

本地的美食 ,我吃不少,但是好吃到要推荐给大家的还真是少之又少,尤其是马来友族的食物。
因为文化和口味不同,所以我尝过很多好吃的马来美食,在心中都认为是好吃罢了,而不是推荐的顶级美食,
在昨天我这个观点终于被打破了!
昨晚我和女友去了一间位于柔佛,士乃去古来的路上, 在左手边有一间”龙阁酒店“的同排最后第三间的mamak档,然后在mamak档旁边有一个小档口是卖沙爹的,这个就是我要介绍的重点啦!

沙爹 - 在马来西亚是属于大众的食物,各种族都喜爱吃。也因为卖的人不局限着任何一个种族,所以在腌制和烧烤的方法都不同,味道上也有差别。
今天我所介绍的沙爹又有什么特点呢?

首先,当沙爹放上桌子时已看到了在腌制方面和普通的沙爹有所不同,没有了黄姜的黄色,反而有点象我们吃的叉烧。

接着,放入口中时,发觉到鸡肉非常的鲜嫩,简直就是入口即化 。OMG!!!实在太美味了!
看看那黄金比例似的鸡肉和鸡皮的分配,让整个沙爹的口感有了很美妙的旋律~

讲到沙爹,那能不提到酱汁。浓浓的花生味和特制的咖哩分配到刚刚好,谁也抢不了谁的味道。。。一个字 ”棒“!

如果有机会来到柔佛士乃,一定要来品尝一下!!!

推荐:五颗星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