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

灾难的降临!!!

这简直是灾难的降临!!!
最近我的电脑不懂做么了, 不是没有声音就是不能上网~
经过多次尝试都不行, 只好拨电话给电脑厂家的service center。
那里的技术人员告诉我 还有一招的, 那就是system recovery, 中文应该是“系统还原”吧。
照着指示的弄了一篇, 好像一切都还原了,我的软件都在, 在C:里的资料都在,看来这招好像不错似~
当我以为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时,灾难才真正的开始。。。

进入My document里,想听听歌。。。。依?。。。怎么我的My document里那么干净的? 我的档案呢?我的天啊!!!! 全部没有了!!! 我和女友的回忆和旅行照片都没了!我之前帮顾客做的project也没了!我早前做的资料调查报告也没了!我的天啊!!!

事情还没结束,我发现原先的问题既然还存在!!! 气死我啦!!!

1 条评论:

badluck@ngel 说...

你很笨的啦,但應該還可以救的。
是一下,R-Studio / GetBack Data,應該可以幫到你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