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

五月,落幕了。。。。

时间过的真快,不知不觉在新加坡工作已经一个半月了,感觉除了累,还是累。。。
每天来回马新两国还真的不简单, 有时回头想一下,还真的不知到自己是如何走过来,
可能受到新山和新加坡这里的影响吧,整个人变得很积极和激进,做起事来有时还蛮乱来,这里的节奏和步伐都太快,快的把我的思维都推乱了,每天都不管那些所谓的设计了,只想快快把东西做完罢了。

也因为这样, 每次都被老板批评我的设计不行或是没把东西做好, 心也沉了下去,斗志也没有了, 好想不要做这行了,但那个是以前的我, 现在的我最重要的不是在这里闯出什么名堂来,而是要赚一笔钱回来, 曾经对自己发誓过,既然下来这里了,我就不会两手空空的回去,一定要赚够一笔才能回去!!!不过换个角度来想,如果新加坡的水准和要求那么低,那么我还下来干么?批评就是进步的推动力! 有他们的批评我才能够更上一层楼! 加油 加油!加油! 我公司的座位

未班车上的我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真的有夠舊沒有更新BLOG了﹐幾乎也要在我記憶中消失了﹗
只要生活充實一切都是值得的﹗自己選擇了這樣的道路就得好好堅持下去﹗
我看到了I MAC 留口水中~

Jack Chuen 说...

谢啦!我还以为你已经遗忘我了。。。。
下次要把我的部落格改名去“遗忘的角落”
哈。。哈。。其实在这里工作繁忙,所以很少上网。

这是新的IMAC, 应该是用INTEL核心吧。
根据我同事说,现在的IMAC Keyboard & mouse quality差了很多, 处理速度是快了, 可是时常会无端端shutdown program & reopen。不懂是机器还是软件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