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

I'm a surviver! 死不了!

历时两个月又九天我终于找到工了
开工的感觉,就好像躺在病床多个月,终于可以下床走动那样,重生的感觉!
实在太好了!

老实说, 公司虽然不是我心目中所要的“大公司”,但是经历过之前在大公司的interview,
感觉大公司未必有想象中好,反而现在的公司还觉得自由自在。
最重要的还是有东西学,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真的感觉自己很喜欢 “学习”,
学习什么呢?就没有限制或规定什么的,有东西学就好了,用什么方式学并不是很重要。

工作地点是在新加坡,目前每天来回,虽然很累,可是我也很高兴。(我可以大声的说每天都出国去,哈。。。哈。。。)

这次能够找到工作,多亏有你们的支持和祝福~! 谢谢!
同时也和全部在新加坡打拼得人说:大家一起加油!

3 条评论:

dreamaker@创梦者 说...

真高兴知道你找到新工作了。。。
但你很象和我们失去联络了噢。。。
打你的电话又打不通。。。
希望你能主动联络我一下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

jo@n 说...

Gambateh! All the best in your this job :)

Jack Chuen 说...

To dreamaker,

老板, 我有sms给你,通知你我换电话号码了,我现在用着012-5200466.
最近生活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