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

PHOTOSHOP教学之推进器的火焰

使用鋼筆工具(pen tool)勾出火光外形

路徑(Paths)>制作選取範圍
羽化強度(feather)=4

新層(new layer)一個空圖層
漸層工具(gradient tool)>放射性漸層(Radial gradient)
前景色(foreground)選白 背景色(background)選紅
在選取範圍(selection area)內拉出想要的效果

使用塗抹工具(smudge tool)拉出想要的火光
(請選擇合適大小的筆刷(brush size))

設定圖層混合模式(Layer mode) >线性加亮(Liner dodge)
(因應背景選擇合適的模式)
濾鏡(filter)>模糊(blur)>高斯模糊(gaussian blur)> 強度2.0像素 最後複制圖層 ctrl+t 變形後 移到另一噴射器上
再用橡皮擦(erase tool) 把覆蓋在噴射器上的擦掉 完成

这是我的完成品。

你也来试试看吧!很酷的~!

6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圖太小了﹐這種教學應該很多人想學。

Jack Chuen 说...

嘻。。。谢谢你的意见,我会改进的。

匿名 说...

heyhey,我真的好想学哦!
可是可以告诉我要怎么才能下载photoshop最新版本吗?我那天弄了一个晚上都不行呢!
请你回复我哦!谢谢你 orz

匿名 说...

我的photoshop是英文的。我看不懂。。
呜呜呜。。。
好想用photoshop :(

Jack Chuen 说...

下载Photoshop不是不可以,可是会很慢和很久。。。去买片CD会快点。
目前,最新photoshop版本是 photoshop CS3
(建议电脑慢的人不要按装这个版本,会更慢)

photoshop CS 和 CS2 会比较好。。。

Jack Chuen 说...

joyce, 那一部分你不懂?
我试下翻译那些字眼(keyword)....